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门市纺织社区致公学校开设少儿绘画课

 

8月4日下午,集美杏林纺织致公学校教室里挤得满满当当的,原来这里新开设了少儿绘画课,是社区致公学校携手“大鱼小猫”社区开展的公益活动,纺织社区5--7周岁的儿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丸子老师为小朋友们做示范画,小朋友可喜欢了,他们看得入迷、听得认真、学得入迷。其实美是一种无法界定的东西,画笔下的任何一种线条,线条与色彩的任何一种组合、搭配都有它独特存在的意义。任何一种画面本身就不应该受到思维和现实的拘束。所以老师在课堂更多的是鼓励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画中寻找乐趣、发现美、创造美的童真之心。

小朋友按照老师的指导动手绘画了,尽管画风各异,但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一幅画,更多的是收获一份成长的喜悦、快乐和发现美的眼睛。少儿绘画课为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