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泉州市委会赴永春开展脱贫攻坚助学圆梦活动

    

  8月13日,“助学圆梦——捐助永春学子实现大学梦”捐助仪式在永春县教育局举行,为2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永春准大学生颁发助学金11.6万元。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办,致公党永春县委会、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致公党泉州市建设系统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泉州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承办。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永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致公党永春县委会主委颜一鹏等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 

  林丽华指出,这是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参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活动。助学活动得到我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及党员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她希望,受助学生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