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不忘初心跟党走

  8月11日下午,致公党莆田市委举办纪念莆田致公党组织成立60周年座谈会暨书画笔会,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志雄、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致公党省委原副主委王灼赓、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出席纪念座谈会。 

   会上,陈道成回顾了莆田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汇报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下阶段工作计划。王灼赓代表莆田市老一辈致公党党员畅谈对“不忘合作初心”的理解和思考许卫雄代表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对莆田致公党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致公党莆田市委为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提出希望 

  蒋志雄代表莆田市政协对做好新时期致公党党员提出希望要坚定不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继承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要注重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善于探索,在新形势下探索民主党派发展道路,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完善。 

  吴棉国在致辞中指出,致公党莆田市委举办纪念组织成立60周年座谈会,回顾致公党与中共合作的初心、回顾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是进一步凝聚全市致公党党员思想共识,激发做好思想教育、提升自身建设成效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吴棉国表示,致公党莆田市委在回顾历史的同时,要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不忘与时俱进,加强思想阵地的建设,注重发挥新媒体的宣传引领作用,持续把网络新媒体建设作为思想建设的突破口;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履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共同为新福建建设发挥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党员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50多幅书画作品,表达对莆田致公党组织成立60周年的深情。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莆田市委副主委吴春树、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致公党莆田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及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及书画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