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莆田市委2017年暑期读书班开班

8月10日下午,致公党莆田市委2017年暑期读书班开班。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副主委吴春树、林爱华、李金水出席开班式。

陈道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主动学习,充实自我。要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事物,在名师的指点下快速充电,适应新提法、新口号和新要求,跟上形势、跟上发展,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用心学习,提高自我。讲座和工作研讨会等都是快速充电、快速提高的一种学习方式,学习的积累都将有质的超越、质的提升,留心处处是学问,三人行必有我师。唯有学习才能实现自我超越、自我提高。三要学以致用,展现自我。学习是为了实践,为了服务,在实践和服务中展示才干、展现自我。学习可帮助理解发展、理解领会上级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客观看待世界、传递正能量,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展现致公党人的良好形象。

读书班邀请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2011计划”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首席专家,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李鹏作《当前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致公党莆田市委委员、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等70余人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