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等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走进中央苏区清流县

    

在致公党中央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贯彻致公党中央及福建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精神, 8月12至13日,致公党福建省直第二支部联合省农科院支部、省信息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央苏区清流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追寻先烈在清流留下的战斗足迹,使党员进一步了解福建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培育新的时代精神。

     

通过瞻仰位于位于林畲乡塘崛村的毛泽东旧居,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两学一做“”教育基地,以及参观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适应中国共产党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始终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检察院反贪局干部李彬曾经挂职工作过的鲜水村,看着墙上一幅幅鲜活的图片及资料,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爱岗敬业,一心为民,践行群众路线”的真谛,从差距中增添动力和措施,切实提高转作风真为民的行动自觉。

“干国家事,读圣贤书”。作为“清流清风”廉政文化示范点,中华桂花文化园以“兰馨桂馥”为主题,不仅云集了全世界现已发现的160多种桂花品种的135种,还将桂花、玉石、古民居等相结合,建设馨山门、观景台、十步芳草、桂花文化馆等众多景点。在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珍藏的历史文物有着优秀文化中的廉洁基因,警示后人见贤思齐,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对于广大党员有着深刻的借鉴意义。    

本次活动得到中共清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中共清流县委常委彭平刚、经信局局长江定荣、副局长谷晓华以及部分乡镇领导陪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