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走访厦门市第二医院

  8月14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走访了厦门市第二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医院副院长刘永前、叶剑鸿,呼吸病院副院长放射影像科主任等座谈交流。市委秘书长李瑞盛及该院的部分致公党员参加了座谈。 

  刘永前、叶剑鸿对致公党市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二院的发展历史、与陈嘉庚的渊源关系,近几年来医院在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院领导希望致公党市委继续关注医院的发展,通过党派渠道呼吁关注岛外医院的发展,共同为我市医疗事业的进步而努力。郭岗介绍了厦门第二医院放射影像科进行“医学影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的情况,希望借助致公党市在课题调研方面的优势,合作开展相关调研。 

  徐平东对致公党的党派特色、发展历史及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致公党市委关注民生,不断加强医卫健康方面的调研,不少课题调研深入,转化为信息、人大建议案、政协提案后,获得相关部门的重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徐平东希望院方能加大力度关心和支持院内致公党员的本职工作及党务工作,不断发挥其专业特长,为医院的发展及致公党市委的工作多作贡献。同时希望院方支持致公党组织的发展,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尤其是有海归背景的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