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张志红会见台湾布袋港发展促进会访问团

  919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张志红在白鹭洲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台湾布袋港发展促进会访问团。致公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会见活动。 

  张志红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此次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情况,今年的厦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突出了福建及厦门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战略方向。她表示欢迎台湾布袋港发展促进会组团参加投洽会,寻找商机,互利共赢。 

  访问团成员对致公党市委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台湾布袋港发展促进会长期致力于两岸经贸、文化、宗教、农业、学术、体育旅游等各项交流活动,积极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希望与致公党厦门市委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增进了解,增进友谊,为布袋港和厦门市的合作发展多作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