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回馈乡梓 奖教助学 | 致公党广西区委一行携爱心企业家党员庄银锋赴漳州云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925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陈金国带领爱心企业家党员庄银锋等一行13人莅临漳州云霄一中和云霄元光中学参加致善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漳州市委主委、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兰万安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致公党漳州市委高度重视加强与海外洪门人士、台湾同胞以及国内其他省市致公党组织的联系,并积极牵线搭桥,多次协助他们到我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特别是2008年致公党漳州市委牵线搭桥促成菲律宾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捐建云霄溪塘致公小学后,越来越多的海外洪门人士、国内其他省市致公党组织积极开展捐资助学等教育精准帮扶行动,有效解决我省贫困地区教育资金短缺问题,推动了我省相对落后地区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了我省相对落后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今后致公党福建省委将努力作为,使爱心延续下去,继续为我省落后地区学校的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学校要发扬端正严谨的校风,鼓励老师们在各自教学岗位上做出好成绩,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激发学习动力,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  

  此次捐赠由广西致公党员企业家庄银锋出资,其祖籍福建云霄,创业有成后,不忘师恩,对家乡教育事业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共捐赠60万给云霄一中、元光中学作为奖教助学发展基金。 

  捐赠仪式活动后,致公党广西区委一行参观了云霄一中机器人教室、学生教室等;参观了云霄元光中学食堂、图书馆、社团活动等。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云霄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炯辉、云霄县副县长林立鹏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等机关同志参与了捐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