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同安区总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联欢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并加强各支部党员之间联谊交流,2017年10月14日,中国致公党同安总支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联欢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的活动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出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致公党党员们表演了二胡独奏《浏阳河》、舞蹈《大姑娘美》、独唱《厦门亲像一首歌》等多个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国致公党同安总支成立于1982年,30多年来党员人数从原来的两三位发展为现在的3个支部78人。致公党同安总支始终以致力为公为宗旨,持续发挥“侨、海”特色,参政兴国。去年,致公党同安总支共有5篇调研文章入选同安区统战部调研汇编,另有2篇入选《银城内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