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中共十九大定调光明未来开启盛世华章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反映: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精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科学准确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特征,清晰绘就了中国未来的发展图景,是一份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时代宣言,是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携手奋进走向更好明天的行动纲领。报告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明确了目标,阐明了路径,顺应了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和憧憬,定调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必将成为定格中国发展的时代坐标,开启泱泱中华走向富强的盛世华章,并对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产生重大积极影响。“中国之治”将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我们深切感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景光辉广阔,国家和民族未来充满希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舞台宽广,民主党派在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中大有可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的侨务事业蒸蒸日上,海外侨胞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公共外交中可大有作为。致公党福建省委将带领全省各级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致公党“侨”“海”特色,紧密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参政党各项职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大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