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声玉振且行且荣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幕式进行期间中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本次开幕式认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且在开幕式结束后针对报告进行了热切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高度,思索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长远未来,对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对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分析,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勾勒,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行了明确。 

  中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 

  在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科技文化发展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人民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密切相关,更与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紧密相连。 

  在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还会继续做好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等十四条“坚持”,而正是这十四条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沿着这条路前行,中国一定可以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在未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到来之际,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策略的指引下,中国必然将会迎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期,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与此同时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全体成员也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自己将会在个人岗位工作的开展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履职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全面实现提供促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必然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金声玉振、且行且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