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在场人员深受鼓舞,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报告中的字字句句直抵人心,提振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我们真心为中国共产党点赞,也为在新时代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骄傲。 

  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表示,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砥砺奋进的5年,这5年中国在各领域都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今天的中国正处于“强起来”的时代新起点上,在这个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所制定的大政方针,中外瞩目,亿万民众充满期盼。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回应了民众的期盼,贡献了中国智慧。报告内容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和行动纲领。    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破藩篱、去顽疾、立规矩、建制度、正风气,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赢得了亿万民众的热烈拥戴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让世人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温暖和自信。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将组织全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美丽中国、清新福建和宜居莆田献计出力,做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