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学习十九大,同心促履职”座谈会在榕召开

       

 

  1112日上午,新一届致公党福建省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在福建博物院召开“学习十九大,同心促履职”工作座谈会,专委会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主任任义文主持会议,专委会成员共12人参加会议。 

 

  罗恩平指出,教育文化体育工作是一个新鲜且大有可为的领域,教育文化体育的发展不仅决定着城市之间乃至一个国家之间的差距,而且也需要依托和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来平衡。他对今后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融入大局。首先要融入福建发展大局,赶超先进,善于在对比中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提出思路和对策;其次要融入致公党省委工作大局,围绕致公党省委中心任务和选题方向,积极履职服务;二要明确任务。希望专委会成员能够强化任务观念,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做到心中有活,团结协作,共同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希望专委会能够继续完善沟通平台,通过加强服务、分工协作以及与其他专委会之间的联系配合,用好党内党外的资源,更好的发挥联络、组织和沟通协调的作用。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精神,任义文对照《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要求,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和安排部署。 

  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特点,围绕海丝文化、产业保护、教育扶贫、文化传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调研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专委会委员一同参观了省博物院举办的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红色经典”书画展以及福建传统工艺精品等红色主题文化展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