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扬帆2018,致公党福建莆田涵江工委会蓄势待发

  1月24日,致公党福建莆田涵江工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涵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涵江工委会主委郭立红主持,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立红主委组织工委委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致公中央十五大及省委九届二次全会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市“两会”主要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2018年工委会工作安排思路,为新一年度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职责明确目标、分解任务。 

  郭主委强调2018年工委会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要坚定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合作共识,不忘初心跟党走。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建好致公之家。目前工委会面临老龄化问题,各支部主委务必高度重视,努力吸收热心、实干、优质的年轻干部到我们党派中来,切实加强工委会自身组织建设。新的一年各专委会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不足,集思广益,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并根据职责分工,将工委近年来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各方面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尽快完善“致公之家”建设,让每位党员能在此寻到根,找到归属。三要发挥侨海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2018年,工委会要继续充分发挥侨党优势,坚持做实做细“侨”工作,以“侨”为桥,服务社会;要广泛发动党员参与提案及社情民意工作,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争取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各自的分工作了总结和计划,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各支部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和党派调研工作,发挥组织人才优势,提高参政质量,为涵江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做出新努力新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