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致公党界别活动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

致公党界别活动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26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界别召集人郑幸红主持召开致公党界别活动小组2018年度第二次全体活动。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关琰珠、施雪琴,秘书长李瑞盛,市委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雪,市委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马英等全体界别委员参加了活动。

郑幸红认真总结分析了去年以来界别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希望委员们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对照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小组评比要求,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激发活力,开拓创新,在市政协和港澳台侨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

会议讨论确定了界别活动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委员们一致认为,去年先进界别活动小组的荣誉来之不易,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大家会珍惜利用好政协委员参政平台,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积极撰写提案、信息、调研报告和协商议政材料,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