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中共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走访致公党南平市委机关

中共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走访致公党南平市委机关

 

224上午,中共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走访致公党南平市委机关。中共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等市领导陪同走访。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向袁毅书记一行简要汇报了致公党南平市委基本情况和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表示要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加强学习,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水平,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我市绿色经济跨越赶超发展。

袁毅对致公党南平市委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共南平市委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认真参政履职、主动创新作为,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市委会要继续立足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密切与海外华人华侨团体的交流交往,服务公共外交,宣传推介闽北发展。他认真察看了市委会机关工作环境,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牢记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工作图片展,并与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