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一同走访致公党南平市委机关

 

223上午,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与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一同走访致公党南平市委机关,看望了机关干部。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陈少敏、余建坤、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和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晓丽陪同走访。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向黄健平、庄莉一行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南平市委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汇报了新一年工作的主要思路。

黄健平、庄莉一行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平市委履职工作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特色优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进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结束后,黄健平、庄莉一行还与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一起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