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支部小课堂”走进鼓楼一支部

“支部小课堂”走进鼓楼一支部

317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支部小课堂”走进鼓楼一支部。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鼓楼一支部主委郑林宇作为主讲人,与支部党员分享了社情民意的写作技巧和经验总结。他分享了三点心得:一是写作主题要鲜明。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紧抓社会上的热点焦点问题,才能更好突出主题。二是对策建议要准确。要注重对策建议的可操作性和时效性,才能得到部门采纳。三是文字表述要简洁。特别是文章题目和段落标题,既要抓眼球,又要简洁明快。

小课堂上,支部副主委杜昌敏从法律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律师本职工作,与支部党员交流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

与会的党员们都表示,非常喜欢今年市委创新开展的“支部小课堂”的活动形式,它既能让党员学到更多地参政议政经验和做法,为履职建言打下坚实基础;又能促进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提升参政议政的热情和积极性。

致公党市委组织处和宣调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