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直二支部等走进闽中革命根据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省直二支部等走进闽中革命根据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317日至1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二支部、省农科院支部、省信息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闽中革命根据地与致公党莆田市涵江区工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们与涵江区工委深入涵江区大洋乡、白塘镇、白沙镇、三江口镇等地,开展“乡村振兴”联合调研。在白塘镇双福村和洋尾村,当地独具特色的民族民俗文化,让党员们感受到“幸福家园”建设试点村百姓们的美好生活。

 莆田最大的设施标准化食用菌栽培基地位于白沙镇白沙居委会,栽培面积达2万平方米,来自省农科院支部的专家党员积极为食用菌增收建言献策。

 在大洋乡闽中司令部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中,党员们系统地了解了闽中地下党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的革命历程以及闽中游击队在当地开展革命的概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举办期间还举行了座谈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革命年代,英勇的闽中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一曲光荣的革命赞歌,为闽中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走进新时代,勤劳的闽中百姓又用双手努力创造着美好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各界学习。

致公党福建省委委员、直属第二支部主委潘锦川表示,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福建革命历史,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大家的思想认识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亦得到提升,更加自觉地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