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仙游县支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致公党仙游县支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321日晚,致公党仙游县支部召开支委及骨干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文章,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力学主持。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关于认真学习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有关精神的通知。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思想,统一认识。通过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把反腐倡廉作为一项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人心向背的大事来抓。反腐不是为了谁的功利,而是为了十三亿人民的利益。初心不是为了满一家之盆钵,而是为了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支部主委张力学对会议进行总结,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建宁德期间反腐倡廉和抓作风整顿的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意志和始终如一的情怀。要求支部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汇聚发展合力,为新时代新仙游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