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台湾洪门网络总会访问团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

台湾洪门网络总会访问团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

330日,台湾洪门网络总会郭木荣理事长一行16人到访致公党省委机关,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访问团并进行座谈。省委联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吴棉国首先对访问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台湾洪门网络总会过去几年积极派员参加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是刚闭幕不久的全国两会传递出的主基调,基于两岸一家亲理念,增进两岸的融合发展,是我们两岸民众的福祉所在。最近出台的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旨在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希望台湾社团顺应时代转型发展,更多地服务社会,参与和推动人文社区、和谐社区的建设;着眼两岸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民族大义,共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满足青年需求,引领他们抓住大陆产业转型的契机,融入大陆经济新常态;继续扩大两岸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建立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郭木荣介绍了台湾洪门网络总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参加海峡论坛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继续加强与致公党福建省委的联系,积极推动两岸民众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为推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湾洪门网络总会副理事长郑建铭、圣鹏山山主王登贵、金春山勤习堂民俗运动推广协会理事长王明中等参加座谈会。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更多地了解了国家通过多个层面传递出继续为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办实事、办好事的善意,今后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台湾洪门网络总会成立于2012年,办会宗旨是积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推动公益活动促进与社会活动之良好互动关系,进而培养会员关怀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