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直工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合格致公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致公党省直工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合格致公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福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331日上午,致公党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在同心楼举办省直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致公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省直11个支部踊跃报名参加竞赛并决出名次。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支部代表队颁奖。省直工委负责人、部分省直支部主委和支部党员、省直各支部联络员约100人观看了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统一战线理论知识、致公党党章党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让省直党员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加深对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和致公党党章党史的了解,有效提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学习宣传力度,促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
参赛的10支代表队由11个省直支部组成,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对答如流,彰显了省直党员优秀的政治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底,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对,激烈的角逐持续了1个多小时,精彩的表现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省直省体育局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直第二支部、省直第三支部、省直第四支部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直机关支部、省直第五支部和省直农科院支部联合代表队、省直福州大学总支部、省直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省平潭支部等六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很好地展示了省直党员的风采,增进了基层组织及党员的凝聚力,省委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形式多样,很有吸引力。今后一定要按照省委“三四五”的工作思路要求,做到“四学四促”,不忘初心使命,广泛凝心聚力,发挥自身特长,更好地服务省委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