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49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受留委会分管领导叶敏副主委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留委会及省留学生联谊会成员共 13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委留委会主任陈吉龙主持。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万钢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议2018年致公党省委第一批调研课题选题,讨论2018年留委会的工作思路等。

吴棉国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留委会的专业特色。留委会是致公党的特色。委员们要强化学习意识、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关注留学归国人员群体的利益与诉求,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维护留学归国人员群体的利益,帮助留学归国人员解决切实难题;二要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渠道优势,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完善专委会的相关工作机制,为服务好省委履职做好议政建言工作,争取每年做1-2个涉及留学生的精品课题;三要厚植留委会的侨海特色,坚持创新思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党派的影响力,激发组织活力,使工作更有成效。

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讨论交流,对做好今年留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并对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委会2018年的调研课题和下一次会议进行了初步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