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石狮市侨台外事局长许海鸣走访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

 

329日上午,石狮市侨台外事局长许海鸣走访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办公室,并与施文坛主委亲切交谈。

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首先,施文坛主委向许海鸣局长对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开展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其汇报了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2017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许海鸣局长充分肯定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该总支部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推进党派工作。

接着,许海鸣局长与施文坛主委就如何更好地为“侨”服务进行深入探讨。许海鸣局长指出,当务之急是需积极寻找措施,切实解决“困难侨”问题,改善“困难侨”生活环境,提高“困难侨”生活质量,真正做到心系“困难侨”,为“侨”谋福利、办实事。

其次,许海鸣局长提出,希望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发挥人才荟萃优势,联合该局开展“华侨捐赠基金使用规范化”调研考察活动。

最后,施文坛主委表示,此次座谈为双方共同开展工作起到了桥梁作用,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该局开展工作,积极配合该局帮助“困难侨”行动,发动致公党员为切实解决“困难侨”问题寻良方、出实招,助推为“侨”服务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