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第一医院支部组织全体活动

 

310日上午,致公党厦门第一医院支部全体党员举行全体会议,主要议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通报支部2017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支部主委陈玲支持会议,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陈玲首先在会上带领党员们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出十九大报告里面用了比较大的篇幅来讲述“健康中国”战略,这个战略要求医务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等战略部署对卫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支部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全年,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本党市委各项工作,在社区志愿服务、书法作品展览、同心·致公讲坛和社区致公学校授课、义诊服务、党派各类培训班学习班方面均作出了新的成绩。

最后会议通报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结合本支部特点和重大节庆活动,全年拟组织5次全体党员活动。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反映社情民意,参与课题调研,参加各类社会服务,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