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与集美小学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正是踏青好时节。325日,致公党厦门海沧区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同安前垵湾农庄踏青,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并且与集美小学支部联谊。海沧总支主委胡纵衡,海沧一支部主委周惠珠,二支部主委黄超,集美小学支部副主委苏志崧等近30位党员参加活动。在山清水秀的环境中,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各自工作学习体会。

总支会议上,要求党员注意搜集整理两会期间的热点问题,积极参与课题调研。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支部活动先进个人,总支下属两个支部各有四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称号。市委联络员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争当文明、优秀党员!

与集美小学支部联谊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支部建设的经验,互相约定进一步加强联系,创造更多机会一起活动,促进支部共同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