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410日,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主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吴新星宣读了《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同意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增补副主委及改选支部委员的批复》(致闽直〔20185号),批准李为同志为支部副主委、栀梓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李为、栀梓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致公党福建省委和外语外贸支部领导下,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支部影响力。

吴新星回顾并肯定了支部过去几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支部下阶段的工作。她鼓励党员要热心党务,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发挥专业所长,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社会热点建言献策,不断巩固优势,提升组织能力,努力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好。

与会同志针对如何建设活力支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党内活动,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