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南平市致公党员企业获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南平市致公党员企业获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4月13日,武夷山茶言精舍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被评为第十一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茶言精舍”建成于2008年,建筑面积8千平方米、占地15亩,是一家以茶及琴棋书画为载体,展示、传授武夷山儒释道三教文化及其他中华传统文化的综合性场所。致公党党员、武夷山茶言精舍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从事茶文化的研究和传播20余年,先后办了200多期茶修班,培养了上万名茶文化专技学员。“茶言精舍”以国画、围棋、古琴、太极拳、朱子家训等为主题的国学夏令营和以“朱子与茶”为主题的公益讲坛等活动项目受到广泛赞誉。2011年以来连续七次承办海外华裔及台湾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致公营)在武夷山的活动,博得小营员们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