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荣获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419日,厦门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致公党厦门市委2017年信息工作成绩创历史新高,荣获“厦门市政协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钟寅翔、蔡滢获评2017年度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致公党市委选送的《建议修改〈婚姻法〉关于夫妻共同债务的规定》等10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占受表彰信息的近20%

2017年,致公党厦门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加强信息队伍建设,注重提高信息质量,信息工作成绩斐然,郑幸红在经验交流中尤其强调“团结和依靠党员是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不竭源泉”,从构建分工清晰的信息工作联合体,解决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队伍建设、队伍使用、长效机制以及服务水平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市委在信息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心得体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