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组织老年党员学习新修改章程

 

419日,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支部主委连丽平和委员庄维能组织支部全体老年党员,在白鹭洲公园学习修订后《中国致公党章程》。会上原市委委员徐频和支部主委连丽平分别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修订后《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心得体会,向党员们介绍了4月初本党市委举办《中国致公党章程》学习培训班的情况,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莅临厦门为党员们作《关于致公党章程修订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讲座的主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致公党章程》修订工作,这一工作体现了致公党与时俱进,党员们将通过对照新旧党章内容进行深入认真学习,相信新党章越来越适应时代发展,将为今后党务工作打好基础更上一层楼。

随后,老党员们佩带上支部专门制作的印制致公党图标的徽章游览了白鹭洲公园,感受白鹭洲公园及周边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年党员们表示这种学习与春游相结合的活动形式是种创新,有益于身心健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