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中国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夷山市举行

426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夷山市政府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中共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等出席大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主持大会。

薛卫民指出,致公党武夷山工委的成立,有助于推动支部整合资源,更好组织开展活动,履行工作职能,进一步树立和扩大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他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中共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侨界心声,在助推武夷山建设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按照省委“345”工作思路的要求,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拓思路,努力作为,做出特色、创出品牌。

谢启龙代表中共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热烈祝贺致公党武夷山工委的成立。他指出,成立武夷山工委是武夷山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武夷山工委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更好发挥海外联系广泛优势,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迈出新步伐,在争取侨心、凝聚侨力方面做出新业绩,与时俱进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更加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服务发展大局,在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张皓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金文莲任主任委员,邱宁卫、周强、叶灿等3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张碧聪、曹雪丹、熊春萍、黄兴茂、胡贤炳、江益民等6位同志任委员。

薛卫民和李刚共同为致公党武夷山工委授牌。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夷山市委主委马素花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金文莲在发言中感谢致公党南平市委和中共武夷山市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要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身修养,体现新作为,团结和带领武夷山工委全体党员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调研员张浩,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中共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致公党省委常委、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武夷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及武夷山工委全体党员6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结束后,领导一行为致公党武夷山工委揭牌并参观办公场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