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武夷山召开

  425日晚,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武夷山召开。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刚,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刘珂,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李刚介绍了中央监督委员会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党内监督工作重点,并结合我省实际,对我省党内监督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薛卫民肯定了省委监督委员会半年来的工作,并对党内监督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好党内监督的工作重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实现好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建设好一支过硬的监督队伍。 

  与会人员对2018年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刘珂从开展全省党内巡视督察、推动设区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开展党内监督课题调研、举办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和办好《福建致公监督》微信公众号等五个方面对今年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调研员张浩,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敏君、黄红华以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