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泉港总支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52日上午,致公党泉港区总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会议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出席会议的有区内各兄弟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等。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会主题和今后的工作依次发言,一致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服务民生改善,为泉港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泉港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港总支主委庄一鸣主持本次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庄主席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泉港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向参会人员分享三点希望:一要广泛凝聚共识,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发挥界别优势,凸显更大作为;三要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合作共事。 

  会议强调要以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夯实调查研究工作,助力泉港建设,同创新一轮辉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