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张皓参加南平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427下午,南平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潘剑才、罗恩平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推进绿色发展、民主监督、乡村振兴、精准脱贫等主题先后发言。 

  袁毅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标志着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新型政党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篇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要坚定信念,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凝聚共识,努力为我市绿色发展跨越赶超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撑;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