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近日,南平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平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学习贯彻袁毅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一是组织机关人员专题学习。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在座谈会后立即召集市委会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传达袁毅在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袁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三点希望”,进一步增强共识、提振精神,积极服务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 

  二是借助新媒体加强学习。市委会一方面在“南平致公”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及时宣传报道座谈会概况和袁毅书记讲话主要精神;同时通过网络把《袁毅同志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文本发送给每个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把握,并引领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袁毅书记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袁毅同志的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传承发扬多党合作宝贵经验、更好地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