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领导观看厦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晚会

  428,“不忘合作初心共赴复兴征途”厦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演出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八个民主党派市委协办。中共厦门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参加并致辞,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副主委郑幸红、张志红、关琰珠,秘书长李瑞盛以及30多位致公党党员和机关干部观看了演出。 

  我市各民主党派精心选送节目,携手打造一合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一起重温70年来中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讴歌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成就。其中,由致公党市委选送的男声小组唱《祖国不会忘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市统一战线成员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风貌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