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凝聚海外爱国力量传播中华文化

  53,旅居阿根廷的闽籍侨胞、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外联部副部长、南美洲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长念彬,受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的委托,赠送他个人的书籍作品《一路同心》、《定西我初见》给阿根廷玄武山洪门协会山主陈新户、会长尤震等人。 

  获赠书籍后的尤震会长兴奋的表示,海外洪门跟致公党本是同源,应该加强交流互动。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海外华人华侨都积极响应中国 “一带一路”倡议,阿根廷洪门协会人士愿意参与助推中国与阿根廷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通过阿根廷玄武山洪门协会的推介,念彬还与巴拉圭南美洪门总会建立了联系。巴拉圭南美洲洪门总会会长蔡三义,台胞,祖籍福建晋江。 

  蔡三义表示,洪门和致公党都是一家人,都是华夏儿女,两岸一家亲,海外台籍华侨心怀对祖国大陆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的复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巴拉圭跟中国还没有建交,作为巴拉圭的华人华侨希望能通过致公党和祖国大陆多交流多亲近,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是海外所有华人的骄傲。 

  念彬表示,海外全体中国人应守望相助,同心协力,共同传播中华文化,共同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