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赴永泰县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并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扶贫、精准扶贫部署,凸显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情怀,511-1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副主委李为博士带领支部一行16人前往永泰县开展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全域生态旅游调研,并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永泰县委副书记许以章亲切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抵达海拔770米、获评2017福建最美乡村”的葛岭镇巫洋村。调研中,许以章为调研组介绍了巫洋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指示村支书为调研组展示了村里独特的“绿篱笆”嫁接技术。调研组还前往被誉为永泰的“榕水谣”、获评“美丽乡村”省级示范村的梧桐镇春光村开展调研,先后考察了产业扶贫、农旅融合项目。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以参政议政为专题的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确定支部参政议政主要方向和具体落实办法。每位党员结合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与自身专业所长,交流研讨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认识。党员们根据国家大政方针,结合自身特长,初步明晰了各自建言献策方向。李为结合自身经验,逐一对党员所提出的思路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改善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展示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