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组团出访菲律宾

  530日至63,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邀请,致公党福建省委访问团一行4人,出席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大岷南区支部、大岷北区支部的就职典礼。 

  在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第八十五届职员就职典礼上,访问团团长黄媚梅代表致公党省委致辞,她对庆典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菲律宾洪门昆仲广泛联络乡亲,凝聚侨力为家乡公益事业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和五属多做促进中菲友好和维护中华民族团结的事,多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访菲期间,访问团一行分别拜会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菲律宾洪门竹林协议总团、菲律宾洪门秉公社和菲律宾洪门协和兢业总社,与他们座谈交流,并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此次致公党省委访问团广泛接触菲律宾洪门五属昆仲和海外华人华侨,积极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带一路”战略以及福建经济社会建设情况, 联络了感情,增进了了解,访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菲律宾《世界日报》、《商报》等华文报刊以及菲龙网、东南网等报道了访问团在菲的访问活动和各场就职庆典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