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到致公党厦门市委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514日上午,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林国忠副局长率领厦门珍稀海洋物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办洪荣标主任一行5人到致公党厦门市委,就《加强我市珍稀动物栖息地生态保护的建议》提案办理交流意见。致公党厦门市委徐平东主委、郑幸红专职副主委和宣调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汇报了厦门市珍稀海洋物种保护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客观分析了栖息地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ー步计划。 

  徐平东、郑幸红对海洋与渔业局对提案的重视及在海洋生态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双方深入交流珍稀动物栖息地生态保护的现状、困难。徐平东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洋与渔业局的联系,结合各自优势,在地方立法、利用新科技手段加强保护区管理及生态保护宣传工作等方面深入调研,努力为厦门市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