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一带一路”丝路骑行摄影展在华侨博物院顺利开展

  2018524日上午,致公党员刘海翔丝路骑行摄影展——“‘一带一路’任我行” 在厦门华侨博物院开展。来自中共市委统战部、市五侨和各民主党派的领导嘉宾40余人出席了开展式,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主持了开展式,致公书画院院长庄德义致辞。 

  影展由致公党福建省委和振兴中华教育科学基金会主办,致公党厦门市委和华侨博物院承办,这是刘海翔丝路骑行摄影展全国巡回展的第9站,将在至610日,接下来摄影展还将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巡回展出。 

展览共收录了43个主题、398张照片,记录了刘海翔一人一骑从古丝绸之路的最西端意大利出发,途径1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光人文,通过镜头可以感受到中华文化对世界的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