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624日,致公党省委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福州召开全体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省委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委主任章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曹鸿鸣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第十三期参政议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致公党中央、中共省委精神要求,充分利用平台及自身优势,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服务致公党省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受省委医药委分管领导吴棉国副主委委托,王惠忠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珍惜荣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发挥专委会作用;三要完善机制,激发活力,推进专委会自身建设。王惠忠希望医药委及全体成员能积极发挥在医药卫生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强化履职意识,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章涛总结了医药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开展“健康系列讲座”及赴有关县乡开展医卫调研、讲座、义诊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参政议政室有关同志围绕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交流了心得,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我省医药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要求,积极分析总结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现象,力争撰写出更多的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及调研文章供省委决策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