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半年工作座谈会在晋江召开

  630日,致公党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晋江召开半年工作座谈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青委会主任王海飞及青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棉国对青委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委会是致公党省委新成立的专委会,青委会成员是年轻党员中的骨干,充满活力,富有激情。希望青委会全体成员牢记“致力为公”宗旨,担当起致公党员的责任,积极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为致公党省委履职服务,为致公党事业多做贡献。 

  一要立志高远,与时代同行。要将个人追求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目光长远,志存高远,始终与时代相向而行,不断为时代添砖加瓦,为人生增光添彩。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二要脚踏实地,岗位建功。要将梦想和追求落实到具体行动,将致公党省委提出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口号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做岗位建功的模范,展现致公党员的价值和作为,树立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 

  三要增强参政党意识,服务参政党履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多党合作事业和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要求,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做服务致公党省委履职的表率。 

  青委会全体与会人员还围绕服务省委履职,回顾总结半年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表示将发挥专业特长,以更大的热情参与青委会工作,推动青委会工作取得新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