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专题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74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徐平东主委、郑幸红专职副主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徐平东强调,通讯是一部反映厦门改革开放成就的生动教材,机关同志要带头学习,要将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结合起来,要落实《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和致公党省委的部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要求要深刻领会文章的丰富内涵,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前瞻的发展理念,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学习他真抓实干、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郑幸红副主委对接下来的学习做了部署。她指出机关人员要带头学习,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新思想新理念的宣讲宣传,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