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直属第五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7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五支部召开换届大会。省直五支部党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副主委刘珂、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薛卫民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直五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省直五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拓进取、创新创造,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致公党基层组织;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支部履职工作新局面;要发挥特色、激发活力,努力提升新时代支部工作新水平;他希望省直五支部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致公党各项工作,团结协作、献智献力,不断开创致公党省委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贡献。 

    换届大会上,省直五支部主委吴棉国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三年多来支部在开展自身建设、履职作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经投票选举,王惠忠当选为省直五支部主委,林田田、黄颖嘉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王惠忠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锻造坚定的政治品行,注重学用结合,积极履职展示风采,不忘初心,继续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据悉,省直第五支部成立于20152月,现有党员18人。其中,硕士、博士共11人,留学回国人员5人,归侨侨眷13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