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组织学习会 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8日下午,省委在福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省直工委会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省委副主委吴棉国指出,民主党派是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做好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扩大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社会影响的重要手段,是开展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途径。要着力提高思想教育的理论含量,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阐释、解读和回答好广大致公党党员关心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使宣传思想工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真正做到“三个合拍”,即,与党政工作合拍、与改善民生合拍、与致公党特色合拍,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精准有力、协调一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研究工作要常抓不懈。 

  吴棉国要求,当前要从四个方面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新思想。一是学习习近平宣传新思想,要和主题教育相结合,注重思想政治引导;二是学习习近平宣传新思想,要拓展民主党派宣传渠道,创新民主党派宣传模式。三是学习习近平宣传新思想,要树立致公好形象,传递致公好声音;四是学习习近平宣传新思想,要加强理论研究,推动自身建设的理论创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