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就“垃圾分类减量”问题开展调研

  7月6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垃圾分类减量”民主监督考察小组到市旅发委就“从源头开展垃圾分类减量”问题开展调研。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徐平东,市委副主委关琰珠、秘书长李瑞盛率考察小组成员、专家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徐平东介绍调研的目的,希望能与旅发委共同推进旅游行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工作。旅发委副主任张国良介绍了国外相关工作的成熟做法和可借鉴的经验,致公党市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与会专家与厦门马哥波罗酒店、泛太平洋酒店和厦门宾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旅游酒店减少免费发放“6小件”等相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会后调研组对马哥波罗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查看酒店在开展垃圾分类上的工作情况,对减少免费提供“6小件”的可行性和推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研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