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赴夏商集团开展民主监督考察调研

    

  7月17日上午,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徐平东,市委副主委关琰珠、施雪琴,秘书长李瑞盛率监督小组成员、专家先后到夏商民兴超市官任店、南山店以及国贸天琴湾店,实地调研超市净菜销售及垃圾减量情况,在夏商集团召开座谈会,专题交流垃圾减量问题。市政协文史学宣委秘书处处长董慧、副调研员林芬、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树青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夏商集团副总经理陈亨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亨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夏商集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和公司在助力民生改善、保障厦门市民菜篮子供应等方面的做法,并将夏商集团在开拓市场、服务与保障民生上的思考,表示企业在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上任重道远,特别是农贸批发市场产生的垃圾量大,确实需要进一步提升改造,从源头上减少垃圾的产生,以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双方针对考察调研中广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研讨。 

  徐平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夏商集团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其提出的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经营战略表示赞赏。他说致公党市委将把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吸纳到建议中,为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建言献策。(卢文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