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举办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7月14日至15日,致公党厦门市委在厦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22期)新党员培训班,共有36位新党员参加培训班学习。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出席培训班。 

  开班式上,徐平东作动员讲话。他说,新党员培训班是新党员加入致公党组织的第一堂课,是提升综合素质的一次良好机会,更是在学习中锻炼成长为党派骨干的良好开端。徐平东希望新党员充分利用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积极参与到致公党厦门市委党务工作、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来,为致公党厦门市委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他指出,新党员要加强统战理论、政协理论、致公党党史党章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为厦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闭班式上,郑幸红要求新党员要加强中共国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贡献,注重资源优化整合,努力争取中共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言献策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培训期间,新党员们还听取了中共厦门市委党校熊必军教授《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与新时代统一战线》、邓辉副教授《政党协商与厦门实践》以及党内专家关于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和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