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纺织社区致公学校举办科普知识讲座

   

  7月17日上午,纺织社区致公学校邀请集美关工委的林和盛老师,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科技点亮生活》的讲座。林老师说:智能家电满足了我们对电器应用便捷性、人性化的需求、未来机器人在更多领域的推广应用则可能让人类从许多单调乏味的劳动中解放出来……现在恰值我国发展处于新的历史起点,科技创新已造福人类,科学技术发展走进千家万户,给每个人生活带来方便,有一种幸福感。我们相信,在科技获得更多支持、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各方面创新力量充分涌流的同时,各领域的公共科技供给也会大幅增加,我们的生活也必定会因之产生更多获得感。 

  林老师上课风格幽默风趣,他自做课件,用生动比喻和具体实例细心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许多家电的应用功能,让学员们收益良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